close

新手媽咪│產後縮小腹必備:赫媽咪機能束腹帶│自然產、剖腹產都可以使用
新手媽咪│產後縮小腹必備
赫媽咪機能束腹帶,使用2個月心得分享


生產前我最怕的就是產後身材走樣,
雖然說因為懷孕過程的增重導致產後曲線改變是很正常會發生的事,
但女人都希望自己照鏡子時都可以看到原來那個漂漂亮亮的自己,
可是生完小孩坐月子要吃許多營養補充體力,在家帶小孩也根本沒有時間跟精神運動,
眼看著產後恢復黃金期6個月在慢慢流逝中怎麼辦,
這時候就要靠外力幫忙,取代必須花非常多的時間努力才能達到的效果。

▾在產前我早早先準備好了赫媽咪機能束腹帶
這款束腹帶無論是自然產或剖腹產都可以使用,而且是非常少見的美美粉紅色。

新手媽咪│產後縮小腹必備:赫媽咪機能束腹帶│自然產、剖腹產都可以使用

新手媽咪│產後縮小腹必備:赫媽咪機能束腹帶│自然產、剖腹產都可以使用

我是自然產所以一生完就迫不及待開始使用了,畢竟攸關我下半生的身材一刻都不能等,
穿戴束腹帶除了調整身材曲線外,還可以穩定腹部減緩肚子的下墜感

赫媽咪機能束腹帶的質料很親膚,不捲邊設計穿久了也不會變得捲起來卡卡的,
許多束腹帶怕扎皮膚只能穿在衣服外面,但赫媽咪機能束腹帶使用奈米銀離子抗菌布料
不只相當貼合肌膚還有遠紅外線保暖腹部的效果,而且材質很透氣,就算穿整天也沒有悶汗的感覺。

新手媽咪│產後縮小腹必備:赫媽咪機能束腹帶│自然產、剖腹產都可以使用
▾穿法很簡單只有個三步驟:1圍 2貼 3調整
新手媽咪│產後縮小腹必備:赫媽咪機能束腹帶│自然產、剖腹產都可以使用
1圍
將束腹帶打開,內層深粉紅色寬束帶貼合肌膚,圍繞在腹腰部。

新手媽咪│產後縮小腹必備:赫媽咪機能束腹帶│自然產、剖腹產都可以使用

新手媽咪│產後縮小腹必備:赫媽咪機能束腹帶│自然產、剖腹產都可以使用
▾手可以穿過有logo的輔助口袋,會比較好施力。
新手媽咪│產後縮小腹必備:赫媽咪機能束腹帶│自然產、剖腹產都可以使用

2貼
手抓外層兩側的窄束帶,拉至前方後黏貼。

新手媽咪│產後縮小腹必備:赫媽咪機能束腹帶│自然產、剖腹產都可以使用
新手媽咪│產後縮小腹必備:赫媽咪機能束腹帶│自然產、剖腹產都可以使用
3調整
將束帶固定調整至鬆緊適中的位置,避免過度緊勒。

新手媽咪│產後縮小腹必備:赫媽咪機能束腹帶│自然產、剖腹產都可以使用
我很喜歡赫媽咪機能束腹帶雙重加強收腹收腰設計,先用魔鬼氈固定再加上彈力帶穩固承托塑形
可以自行調整能接受的鬆緊度,通常我習慣穿得比身體舒服再緊一點點,覺得這樣的效果比較好,
這樣穿一整天的活動度也相當好,不會勒到吃不下飯很重要,
我從生產完在醫院到月子中心也穿著走來走去,平常抱小孩也都很輕鬆自在沒有束縛感。

\ \ 跟大家分享我穿2個月的前後照片 //
▾生完在醫院休息了3天,肚子還是大到像沒生一樣,
因為我的肚子大到第一個步驟的圍都只有一點空間,差點以為自己買太小件,
所以剛開始穿需要一點力氣,穿幾次之後就可以輕鬆上手了,肚子慢慢縮小後就可以越綁越裡面了。

新手媽咪│產後縮小腹必備:赫媽咪機能束腹帶│自然產、剖腹產都可以使用

新手媽咪│產後縮小腹必備:赫媽咪機能束腹帶│自然產、剖腹產都可以使用

2個月後肚子已經小很多,雖然還未到完全平坦,但只要持續穿戴都有機會恢復的。

新手媽咪│產後縮小腹必備:赫媽咪機能束腹帶│自然產、剖腹產都可以使用

新手媽咪│產後縮小腹必備:赫媽咪機能束腹帶│自然產、剖腹產都可以使用

很推薦孕媽咪們提早準備起來,讓產後黃金期完全不停留吧~(😘啾咪) 

👉赫媽咪機能束腹帶👈


攝影與文字創作📷 FB@Anjo女孩的日常


喜歡我也可以追蹤我的IG喔
新手媽咪│育兒首選台灣最強奶瓶!小獅王辛巴 蘊蜜質金玻璃防脹
🎬莊兔子 IG: instagram.com/anjo_chuang

arrow
arrow

    莊兔子Anjo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