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673-_1.jpg
洗護髮品│森絲 頭皮淨煥洗髮精
潔淨、平衡、淨化,拯救出油頭皮與乾躁髮質

頭皮的健康會深深影響到髮質的狀況,
而要有健康的頭皮一定要做好基礎的清潔保養,沒有過多的角質與髒污堆積頭皮才能健康呼吸,
平常我自己在家除了基本的每日清潔外,偶爾還會進行居家清潔保養,
透過專業的洗髮精深層清潔幫助頭皮維持健康的狀態。

IMG_6782_1.jpg
跟大家推薦最近使用到的頭皮洗髮精 森絲 頭皮淨煥洗髮精
這款專為清潔頭皮設計養護洗髮精每周只需要進行1-2次即可。

IMG_6674_1.jpg

IMG_6676_1.jpg

頭皮淨煥洗髮精的味道來自薑精油,是一種清新淡雅的植物香氣,
 壓一下的量就蠻多的,質地屬於有點濃稠的透明露狀。

IMG_6677_1.jpg

IMG_6688_1.jpg

通常有添加植物萃取成分的洗髮精都會有很難起泡的問題,但頭皮淨煥洗髮精的起泡力很好,
輕鬆搭配水就能產生濃郁細緻的泡泡,因此在搓揉清潔髮絲與頭皮上非常輕鬆
另外推薦大家在洗髮時可以讓泡沫多停留在頭皮上 3-5 分鐘,清潔的效果會更好。

IMG_6700_1.jpg

洗髮的過程中有微涼的感覺,主要是因為頭皮淨煥洗髮精添加了薄荷、東方香蒲萃取
這些植萃成分可以幫助去除多餘的油脂及髒污

IMG_6720_1.jpg
▾平常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,縱使洗完頭我的頭頂也是扁塌的。

IMG_6783_1.jpg

IMG_6784_1.jpg

▾今天使用頭皮淨煥洗髮精之後,髮絲很乾淨但沒有乾澀的感覺,後續吹完頭還有種柔順蓬鬆的質感 
髮根的蓬鬆感出現了,而且頭皮聞起來很乾淨,
這種清爽感維持蠻久的,尤其是髮根的立體感,就算隔天起床髮根依然很蓬鬆

IMG_6780_1.jpg

IMG_6781_1.jpg

有健康、乾淨的頭皮,才能進而養出強健的髮根
愛髮如癡的朋友跟我一起來感受頭皮髮絲健康又無負擔的感覺吧~(😘啾咪) 。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。
產品體驗也因個人生活型態、居住環境、使用習慣、體質髮質等差異而有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👉森絲官方網站👈

👉森絲官方FB👈

  
攝影與文字創作📷 FB@Anjo女孩的日常


喜歡我也可以追蹤我的IG喔
IG.jpg
🎬莊兔子 IG: instagram.com/anjo_chuang

 
arrow
arrow

    莊兔子Anjo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