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331-.jpg

台北天母│卡布里喬莎 Capricciosa天母SOGO店
偷閒的假日與媽咪來個午餐約會


假日跟媽咪到位於台北天母SOGO店8樓卡布里喬莎 Capricciosa​用午餐,這層樓餐廳很多,但媽咪說之前來過印象很好吃,所以帶我也來試試。

因為媽咪是吃蔬食的,所以我只拍了我點的主餐及共用的副食。整體來說很出乎意料,每樣都相當美味呢!

4ED5B9CD-FA02-47EE-8C2F-BF9D6750CE29-.jpg
-雙人餐 890元-
有兩份麵食、湯品、飲料+一份前菜、沙拉+無限續麵包

#明太子白酒奶油海鮮義大利麵 320元(單點價) 兔兔是超級奶油+蛤蠣控,通常吃義大利麵都會搜尋這兩項組合,又多了明太子更加分,第一次吃到明太子義大利麵是在Mr.J 義法廚房​很可惜今年暑假已結束營業了,他的奶油與明太子味濃郁到沒有第二家比得上了。

至於卡布里喬莎的也很好吃,只是尚未能到達取代記憶中的美好的境界(回憶總是最美的,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🤣)。

IMG_5333-.jpg
▴#主廚濃湯 90元(單點價) 口感濃郁,奶香味十足,吃西餐最開心的就是一開始就喝到好喝的湯,讓這一餐令人非常期待。
#蒜香麵包西餐的麵包若做得好吃,是最讓人流連忘返的。以前在微風松高吃過Texas德州鮮切牛排的麵包也是記憶深刻,沒想到卡布里喬莎的也很厲害,一樣也是可以免費無限續點,我跟媽咪共點了三次。

IMG_5334-.jpg
▴#經典凱薩沙拉 240元(單點價) 不像一般外面有濃郁的沙拉醬,吃起來很清爽,還加了起司粉點綴更增添了香氣。
#洋芋炒杏鮑菇 240元(單點價) 有加了一些香料拌炒,讓杏鮑菇變得特別可口,有汁又香,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。

菜單連結
整體來說是非常滿意的,環境也很整潔安靜,假日中午人不多,雖然很舒服,但也是會小擔心他的營運狀況,畢竟好吃的店也需要多一點人支持才能繼續下去(😘啾咪)。

👉卡布里喬莎官方網站👈

📍Capricciosa Premium 卡布里喬莎 (台北天母SOGO店)
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8樓
02 2833 2558
營業時間:11:00–21:30
📝沒有低消限制,另加10%服務費。


#莊兔子貪吃日記 #跟著莊兔子到處玩  #眼睛比胃容量大
#SOGO百貨天母店 #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


攝影與文字創作📷 FB@Anjo女孩的日常

喜歡我也可以追蹤我的IG喔
IG.jpg
🎬莊兔子 IG: instagram.com/anjo_chuang

arrow
arrow

    莊兔子Anjo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